阿尼基-001

這一餐其實去年就該請了!

記得當時是要去新竹拍晚宴吧~

騎了機車到捷運站準備到火車站搭車!

鑰匙就很自然地留在我的機車上

當我發現時人已經在新竹啦!!

驚慌失措的我趕緊打電話給我好友大正妹心打小姐!

請他幫我確認一下鑰匙是不是在車上!

心打小姐二話不說就答應拉

真是感激得五體投地啊!!

但因為時間一直橋不好,到今天才終於可以請他吃飯啊!

感謝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!

阿尼基-002

這間阿尼基餐廳還挺奇妙的

雖然賣的是美式漢堡

但擺設卻通滿了濃濃的台灣味啊!

座位上的彈珠台都是可以打的喔!在等大正妹降臨時打了好幾局!

雖然沒有獎品但很可愛啊!>D<

阿尼基-003

面紙上印了小弟

必恭必敬地喊著"ANIKI"!

很可愛!

 

炸雞凱薩沙拉 150元

阿尼基-004

CP值很高的炸雞凱薩沙拉!

滿滿的炸雞塊和蘿蔓生菜

凱薩醬不夠還可以續

 

香濃花生醬牛肉漢堡 230元

阿尼基-005

很惡魔的花生醬!

你看看給的多大氣!

熱量有多爆表!!!

加上蔬菜大口咬下

花生醬香濃而蔬菜巧妙的解了膩

咀嚼之後肉汁的香氣撲鼻而來!

麵包部份我也非常愛!

本來擔心厚實的麵包要讓我嚼到下巴酸

但阿尼基的麵包非常的柔軟順口

薯條則是我愛的大條脆薯!應該跟COSTCO賣的一樣!

薯條還可以選擇帶皮薯條

下次一定要點點看!

還有點漢堡有附汽水類的飲料都是暢飲的喔!

阿尼基-006  

大正妹心打小姐!

真的很感謝你啦!!!!

 

吃完阿尼基覺得這家店真的是店如其名

整家店充滿了阿莎力的大哥風格!

不加收一成服務費!但服務卻非常的好!

可愛的小姐一注意到飲料喝得差不多馬上就會來詢問要不要續杯!

有禮的小哥在為我們點餐時親切有禮!

真的是一間令人好舒服的好店!

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:

 

電話:(02)2711-6077

 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

 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四:12:00 ~ 22:00

週五至週日:11:00 ~ 22:00

 

消費方式:

每人最低消費100元

不收一成服務費

飲料可無限續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